以下是美术沉痛的独白:

  美术见你询问墙上标语的意思,挥了挥手上的铅笔:“这事情挺悲痛的。一切开始于一个无聊的理科组神经病的无聊行为。”

  “那天我就挺正常地在画室这儿画组合,顺便提点一下可爱的学生。不正常的是物理闲得无聊来我这晒晒他一身的蘑菇。”他的语气有点咬牙切齿又无可奈何的意思。

  “本来哈,我们音体美几科都不怎么被重视,也就没赶他出去了。可是这货,听数学说,把数据全部推给手下的学生做!然后他在我这发呆还调,戏小姑娘!”美术的声音微微拔高了些,攥着铅笔的手指节都有点发白。

  “然后,就这样……”美术作势在画纸上撇了一下笔,“铅笔断了。你知道的,8b的铅笔不怎么结实的。”

  “我这不是去削削铅笔继续画吗?字纸篓还在那边,所以就离开了一下。”

  “谁知道物理那货把我桌子上的苹果给吃了!我结构都打完了嘿!他就那么喜欢苹果啊?牛顿没被苹果砸死我真心祝福他给苹果噎死!顺便求一下喉咙被苹果卡住的时候苹果的受力情况可真是一道极富意义的考题!”

  你无语凝噎。

  墙上那张,迎着阳光可以看得很清楚:

  “禁止食用静物。”


×××××××××××××××

至于物理从此被禁止进入画室,那不是很正常吗?

×××××××××××××××

这是一个真实的悲伤故事,催人泪下的那种。


评论

© ▊愿岁月逸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