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与小美人鱼


他是柔软的、纯洁的。
不谙世事,躺在透明的袋中,看着身边的同伴一个个离开。
“咦,大家都是去干什么了呢?”
他想过,但是还是陷入了梦境。
直到他也离开。
被迅速投进一眼灼烫的泉中,泉水是暗沉的棕色,有香美而苦涩的气息。
他感觉自己在泉中融化,一点,一点,身体大概会和这泉融为一体吧。
他用极为轻细的语声,对着泉说:“我将以甜蜜予你…”
泉不发一语。
他发出无意义的呻吟,保持着未接触泉部分的完整与纯洁,身边泛出了白色的气泡。
白色的。
他晕眩地想着,我本来是那个颜色。
那应该是我化成的吧…
他飘浮在泉的表面,像一只缓慢自我毁灭的巨轮。
他觉得自己像小美人鱼,尽管他并不应该听过那个故事。
小美人鱼走向大海,化为一片水沫。
他想,那也会是我的归宿。
没有所谓王子需要我的献祭。
直到温暖的唇舌接触了他。
明明泉的温度更高,他却觉得温暖的口腔要将它烫伤。
他随着泉和自己化成的水沫,游向了那个黑暗的所在。
如果小美人鱼有机会,也会愿意被王子这样吃掉吧。
他最后想到。
他的想法,谁知道呢。
他只是一颗泡在热可可里的白棉花糖啊。

评论
热度 ( 1 )

© ▊愿岁月逸然。 | Powered by LOFTER